English

范志毅回归神勇状态水晶宫教练用尽赞美之辞

2000-11-09 来源:生活时报 沈飞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范志毅从亚洲杯赛场上回到水晶宫队之后,状态良好,在上周水晶宫对谢周三的比赛中,水晶宫队以4:1大胜。据英格兰著名网站《球队谈》报道,水晶宫队的教练员罗伊·霍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,对于范志毅的回归,用尽了赞美之辞,称范志毅像是黑暗中的光束,让全队又见到了光明。以下是报道的节选:

由于要代表中国国家队赴黎巴嫩参加亚洲杯的比赛,范志毅缺席了水晶宫队上个月的所有比赛,他代表水晶宫队打的前一场比赛,还是一个月以前对普雷斯顿队的比赛,水晶宫队的教练员罗伊·霍顿说:“在他回归之前,他可能是我们队中表现最为稳定的队员,而他回来之后,表现仍然是那么优秀,他的回归是令人兴奋的事情,范的头球非常出色,他的速度很快,同时,他的任意球也极具威胁,有了他,我相信水晶宫将会越打越好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